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安装集成吊顶需注意哪些

科技 pchouse 2020-04-28 11:41

为了卫生间看起来更为美观,一般会选择安装吊顶。然而,卫生间安装集成吊顶需注意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如果是卫生间吊顶,应该使用金属或是塑料这种不吸潮的材料扣板。由于卫生间是比较潮湿的地方,如果使用易吸潮的饰面板就会出现变形和脱皮的现象。

2、在安装卫生间集成吊顶时,注意暗架吊顶要设置检修孔。很多人觉得设置检修孔会影响美观,所以没有设置,但是如果这样吊顶内管线设备一旦出现故障就无法确定是什么部位出现问题,也很难进行修复。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