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ova 7对比iPhoneSE 是神仙打架?不,胜负已分

科技 泡泡网 2020-04-17 10:45

今天,华为官方微博一张预热海报引起了笔者的注意,海报中确定了nova系列新机nova 7将于4月23日发布。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晚上苹果正式发布iPhone SE第二代手机,国行起售价3299元。今天上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也发布了一条微博,并配文“何必只有一点点!4月23日,要做就做焦点!” 看来余承东对即将于4月23日发布的nova 7系列新机表现已经胸有成竹。

nova 7对比iPhoneSE 是神仙打架?不,胜负已分

作为手机行业中的两座高峰,苹果和华为一直都在明争暗斗,但是当网友看到昨天发布的iPhoneSE后,甚至用PS图的方式调侃起了苹果和库克。

nova 7对比iPhoneSE 是神仙打架?不,胜负已分
nova 7对比iPhoneSE 是神仙打架?不,胜负已分

这款让果粉们心心念念等待了几年的iPhone SE,实际上就是iPhone8的变种,虽然有那么点味道,却没有实质上的东西。4.7英寸的屏幕早就与大屏时代背向而行,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也早就没有人用了,更可笑的是,在全民5G的今天,苹果还在用4G网络和2000毫安时的电池“糊弄”广大用户。

nova 7对比iPhoneSE 是神仙打架?不,胜负已分

而相比苹果用凑合的iPhoneSE“敷衍”广大用户,华为在这方面却始终坚持创新,不断突破与升级,已经逐渐和苹果拉开了距离。就拿3000元这个档位的手机来说,nova系列无论从颜色设计,还是到软硬件的优化都要比iPhoneSE更加出色。

回顾nova系列会发现,当nova每次推出新品时,都会引领行业设计风尚与配色潮流,从华为nova2S的浅艾蓝,到nova3广受好评的独创渐变色蓝楹紫,再到nova4美轮美奂的蜜语红流动炫光,再到nova5系列奇幻色彩打造的绮境森林以及nova6系列时代令易烊千玺情有独钟的普罗旺斯,均是同时期、同价位的颜值标杆,这和nova系列始终致力于为年轻用户设计高颜值、高品质的时尚手机理念相关。也正因此,华为nova系列才能持续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加入“nova星人”行列。

根据华为官方发布的预热海报我们可以尝试着推测一些有关nova 7系列的消息,首先,从海报上的nova 7系列来看,手机整体并未配色,但是却熠熠生辉,手机背面从摄像头向四周散发着耀眼的白色光芒,格外吸睛。我们猜测今年的nova 7系列应该会有一款与众不同的配色。通过手机背面散发的白色光芒我们判断,这款与众不同的配色一定是经过华为研发团队精心打造的设计美学体系而成,既纯粹又变幻,这让人又对nova 7系列的颜值充满了更多的期待。

nova 7对比iPhoneSE 是神仙打架?不,胜负已分

其次,我们注意到海报中的一个细节,手机背面的白色光芒由手机后置摄像头向四周延展,这很可能与拍照有关。虽然官方还没有公布nova 7系列任何的相机参数,不过根据以往nova系列在自拍和后置拍照领域上的不断探索,我们可以确定,此次nova 7系列在影像方便也会继续升级和突破。

而预热海报的主题为“你在,焦点在。”似乎在暗示nova 7系列不仅会在产品创新方面带给我们惊喜,同时也会更佳聚焦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出色的手机使用体验。

从目前消息可以看出,华为nova 7系列在外观设计和影像方面有着显著的提升,拥有更美的配色以及更高的颜值,当然最终神秘面纱我们还是等4月23日一一揭晓。

作者:京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