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有臭味怎么办

科技 pchouse 2020-04-18 20:16

家里的卫生间经常使用的话,需要注意防臭,做好清洁。那卫生间有臭味怎么办?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花露水来除去厕所中的异味,在卫生间的电灯上滴几滴花露水,花露水会随着电灯发热慢慢蒸发,这样就能除去卫生间的异味了,而且还能够使卫生间充满花露水的香味。

2、用清凉油也是可以的,先将清凉油打开盖子,然后将清凉油放在卫生间当中,最好放在较低的地方,这样就能有效消除卫生间的臭味,而且清凉油可以用很长时间。

3、用醋也可以除去卫生间的臭味,先准备一个水杯,然后在水杯上倒入醋放在卫生间里面,过一段时间之后,卫生间中的臭味就会消失。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使用食醋的话,需要一周左右更换一次。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