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便宜又好用的千元机推荐 这3款不买就亏了

科技 男人窝 2020-04-19 17:38

百元机在之前的长时间内,一直都以低配置,低做工受到人们的嫌弃。而现如今百元机也早已焕然如新,甚至可以有跟千元机叫板的资格。便宜又好用的千元机推荐,这3款不买就亏了。

1realme X

虽然发布已经快一年的时间了,作为realme回归后的首款旗舰,刚发布时1499元的售价,可以买到真全面屏,支持屏幕指纹的手机是真的不多。手机采用了浑然一体的升降式全面屏,拍照方面也展示了不俗的实力,在当时的千元机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骁龙710的处理器,一八年的神U,放在现在来说,只要不玩大型游戏依然不会卡顿。同时还支持20W的超级快充,3765mAh的电池,而目前这款手机4+64G配置的售价也已经降到了999元,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十足的产品。

便宜又好用的千元机推荐 这3款不买就亏了

1realme X

2荣耀9X

千元机买什么好?这款手机真的已经推荐了太多次了,在1000元这个价位,荣耀九X的性能可以说是神一般的存在。升降式摄像头的全面屏,7nm制程工艺的麒麟810处理器,4000mAh的大电池,虽然仅仅支持10W的快充,不过依然无法掩饰住这款手机的光芒。而且对于目前一些想打游戏而又预算不太多的小伙伴,麒麟810可以满足你的所有需求。目前4+64G的配置在某些第三方平台也只要九百元多一些,可以说目前依然非常值得入手。

便宜又好用的千元机推荐 这3款不买就亏了

2荣耀9X

3红米note8

什么千元机比较好?红米note8早已发布了半年多,不过这款本本份份的百元机依然是你最好的选择。6.27英寸的水滴屏设计,康宁大猩猩的玻璃也是保证了小金刚的抗造程度。骁龙665的处理器,4000mAh大电池,支持18W的快充。后置4800万像素的四摄,而目前这款手机的售价更是迎来了新低。在一些平台目前4+64G的配置也仅仅要800多元出头,对于一个米粉和想要备用机的小伙伴来说,这款百元小金刚依然是非常抗用的。

便宜又好用的千元机推荐 这3款不买就亏了

3红米note8

便宜又好用的千元机推荐,这3款不买就亏了,你比较喜欢哪款手机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