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官宣:Ace系列正式独立,首款新机Ace2即将发布

科技 泡泡网 2020-04-12 21:24

4月7日消息,OPPO官方微博发布了Ace2的相关宣传视频,标题为《热爱让你成为自己》视频中展示了Ace的玩家精神,并预示新机OPPO Ace2即将发布,这是OPPO在两个月内发布的第二款旗舰机型。

与此同时,OPPO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也在个人微博发布了《致ACE玩家》的公开信,揭示了Ace因何而来,并宣布Ace正式成为OPPO的一个产品系列。

OPPO官宣:Ace系列正式独立,首款新机Ace2即将发布

以下为公开信全文:

去年10月份OPPO第一代超级玩家手机Reno Ace一经发布便迅速引爆了市场的关注与认可,收获了一群超级玩家的认可。在Reno Ace诞生至今的180天里,Ace团队与玩家们从线上到线下,从产品功能到热爱精神,一起共创打磨,让Ace产品的使用体验不断精进。

正是由于Ace团队与玩家们的热爱,让OPPO在线上市场收获了宝贵的经验,线上市场份额不断提升。Ace第一代产品凭借65W超级闪充、90Hz电竞屏双王牌,在用户层面获得了一致好评,成为市场追捧的真香产品。随着5G时代的到来,超级玩家们对下一代Ace殷切期待。Ace系列的诞生,是OPPO对超级玩家热爱的终极回应。

OPPO Ace2是Ace系列独立后的首款产品,新品将延续超级玩家的热爱精神。在未来,OPPO会继续与玩家一起,由热爱出发,将最新鲜出炉的技术,最有意思的设计,最好玩的体验,第一时间呈现给用户。

OPPO官宣:Ace系列正式独立,首款新机Ace2即将发布

在此前的新品发布会上,沈义人曾表示,OPPO未来三年研发投入将会达到500亿,并持续探索5G/6G、人工智能、AR等多项前言领域。目前OPPO官方已经公示,Ace 2将在4月13日发布,在充电、5G等方面将会有重大突破,敬请期待新机的发布。

OPPO官宣:Ace系列正式独立,首款新机Ace2即将发布

作者:陈惺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