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强5G旗舰手机推荐 这3款才是彻头彻尾的实力派

科技 男人窝 2020-04-30 10:17

5G将会让手机行业重新洗牌,因此手机厂家关键时刻都拿出最强实力,OPPO推出新一代高端旗舰Find X2,小米则是小米10 Pro,但是下面三部高端旗舰才是上半年手旗舰手机的代表,最强5G旗舰手机推荐,这3款才是彻头彻尾的实力派。

1三星Galaxy S20 Ultra

华为没有崛起之前,三星才是DXO的常客,华为P20 Pro成功问鼎DXO第一之后,三星彻底与DXO第一无缘,今年的三星S20 Ultra是三星真正的重磅旗舰,汇集所有顶尖技术,包括1.08亿像素传感器和100部数字变焦的潜望长焦镜头,有望冲击DXO第一。采用2K分辨率SuperAMOLED曲面打孔屏,支持120Hz刷新率,国行版本搭载骁龙865+骁龙X55,支持NSA/SA双模5G,最高提供16+512GB的存储组合和1TB拓展存储,前置4000万像素单摄,后置1亿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潜望长焦+ToF的四摄组合,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45W快充。只是价格也高得吓人,顶配版本的价格超过万元,预计在10999元左右。

最强5G旗舰手机推荐 这3款才是彻头彻尾的实力派
1三星Galaxy S20 Ultra

2华为P40 Pro

5g旗舰手机华为Mate30 Pro的定位是性能和商务旗舰,华为P40 Pro也是华为首款后置5摄的手机。采用1080P分辨率三星AMOLED曲面挖孔屏,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和更多的5G频段,提供8+256/512GB的存储组合,并首次支持12GB运存。前置3200万像素+超广角的双摄,后置5200万像素IMX700电影主摄+4000万像素超广角电影主摄+微距+10倍光学变焦的潜望长焦+TOF的5摄组合,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27W无线快充。只是价格也比以往更高,起步价格高达6288元。

最强5G旗舰手机推荐 这3款才是彻头彻尾的实力派
2华为P40 Pro

3一加8 Pro

一加8 Pro是所有国产骁龙865旗舰的代表,实力派5G旗舰手机,小米10 Pro没有的功能全部都有,价格与小米10 Pro差不多。采用6.8英寸2K分辨率定制的三星AMOLED曲面打孔屏,支持120Hz刷新率,OPPO FInd X2用的也是这款屏幕。搭载骁龙865+X55的组合,支持4个主流5G频段包括n79,提供8/12+256/512GB的存储组合,迈凯伦定制版提供16+512GB的存储组合。前置1600万像素单摄,后置6400万像素3摄,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50W VOOC超级闪充+30W无线充电。

最强5G旗舰手机推荐 这3款才是彻头彻尾的实力派
3一加8 Pro

最强5G旗舰手机推荐,这3款才是彻头彻尾的实力派,你打算买哪款?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