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ebook非广告收入增长80%,2.97亿美元收入主要来自Oculus系列产品

科技 93913网 2020-05-01 12:06

 

Facebook非广告收入增长80%,2.97亿美元收入主要来自Oculus系列产品

在Facebook4月29日举行的2020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该公司对其最新财务状况进行了分析,并指出Oculus系列产品的销售占据了Facebook 2亿9700万美元非广告收入中的主要部分。

在这场电话会议上,Facebook CFO David Wehner表示,Facebook非广告收入目前已达到2亿9700万美元,比去年增长80%。Wehner特别指出,这一增长“主要是由Oculus系列产品销售推动的”。他还暗示Oculus Quest自2019年5月推出以来一直销售良好。

在支出方面,Wehner还表示,Facebook的研发成本同比增长40%,而且增长“主要是由对核心产品的投资以及我们的技术创新推动的,特别是在AR/VR领域。”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在回答电话会议的一名听众关于疫情期间Oculus系列产品吸引力的问题时,直接就Quest发表了如下言论:

“在VR方面,我们一直有一个长期愿景,而Quest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希望我们能在这段时间里更快的做更多事情。考虑到最近的疫情,我确实认为,这是一个人们不用出门就能进入不同世界的领域,这是一种通过科技让我们获得身临其境感的能力,即使我们在物理上不在一起,无论是Quest或Portal还是任何让我们把身边的情况用视频记录的软件,最近在使用量上都实现了巨大的跃升。疫情极有可能加速了VR或AR的某些发展趋势,但我不确定其长期影响。而在短期内,我对Quest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我希望我们能够再多生产一些。”

2019年,在Quest推出之后并在疫情爆发之前,扎克伯格曾表示:“我们正以最快的速度销售。”随着2019年圣诞购物季的临近,Quest(在某种程度上也包括Rift S)的库存越来越少。圣诞假期过后不久,疫情开始影响Oculus系列产品的供应,自今年2月以来,销售者很难直接从Oculus或零售商那里买到货。很明显,扎克伯格关于希望能够“再多生产一些”的言论表明,他渴望满足市场目前的需求。

本周似乎给那些希望买到Quest的人们带来了一线希望:其全球的产能似乎正在恢复,尽管Rift S依然处于严重缺货的状态。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