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UI 12系统或将在本月发布

科技 泡泡网 2020-04-22 17:44

4月20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了MIUI 12系统将在本月推出的消息,随后小米高层转发该微博称“不是我说的,我没泄密”,这意味着网友爆料的消息可靠。在爆料的微博中显示,MIUI 12将于本月27、28日发布。

MIUI 12系统或将在本月发布

众所周知,小米的系统一年一大更,并且在MIUI系统的覆盖中,越来越多的老机型也能够享受新系统,在系统升级方面,小米可以算是业界的良心企业。

据悉,MIUI 12与MIUI 11整体风格相差不大,但也有几大亮点,首先最大的亮点是屏幕动画的优化了,对高刷新率机型,MIUI 12有针对性的调整,将硬件优势发挥到极致,不论是90Hz刷新率还是120Hz刷新率的机型,都可以体验到满帧流畅的动画效果。

MIUI 12系统或将在本月发布

其次是状态栏等界面的调整,早在网友曝光MIUI 12之前,就有MIUI系统的负责人透露,MIUI 12会实现系统字体和状态栏的统一,在加载页面会出现新的loading图标,空白页的显示也会得到优化。

此外,之前苹果推出的暗黑模式也会在MIUI 12中出现,非常值得期待。

总之,MIUI 12系统会给小米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手机厂商的竞争不仅是硬件配置的竞争,人性化的操作系统更是厂商吸引用户的重要部分,在不同品牌硬件配置不相上下的时候,推出一个个性而又人性化的操作系统,似乎更有吸引力。

MIUI 12系统或将在本月发布

MIUI 12的更新似乎就带着这样的使命,将手机硬件优势发挥到极致,同时又带来更人性化的体验。而这个系统具体表现到底怎样,目前还不得而知,我们拭目以待吧!

作者:NJNR302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