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因安全性禁止员工在电脑上使用Zoom:会出现不良视频干扰

科技 快科技 2020-04-09 16:40

作为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公司,谷歌也对目前风头正劲的Zoom进行了封杀,其禁止员工在桌面电脑上使用Zoom视频会议应用。

谷歌发言人何塞·卡斯塔内达表示:“我们的安全团队最近通知使用Zoom桌面客户端的员工,不能再在公司电脑上运行该应用,因其不符合员工使用应用的安全标准。”他补充称,谷歌仍将允许员工通过移动应用和浏览器使用Zoom。

Zoom桌面客户端应用是由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开发的,目前正面临着用户的强烈反对,原因是人们担心其视频会议功能缺少端到端加密,还会发生“zoombombing”事件,也就是有人闯入视频会议,并显示色情或其他一些破坏性内容

在强制实施封锁以减缓新型冠状病毒传播后,Zoom和其他数字通信的使用激增,世界各地政府、公司办公室、学区、公司和数亿人选择在家工作。袁征在致Zoom用户的一封信中写道:“截至去年12月底,Zoom上每天免费和付费会议参与者的最大数量约为1000万人,现在则激增至超过2亿人。”

真正让Zoom头疼的是,现在的Zoom平台中,频繁的会出现被共享不良视频的情况,这已经引起了美国检察机构和FBI的注意,而这两大机构给出警告称,此类情况是犯罪行为。

Zoom上有一个默认设置,允许任何会议参与者在没有得到会议主持人许可的情况下共享他们的屏幕。而任何拥有公共会议链接的人都可以加入其中。关于Zoom公共会议的链接在Facebook群组和Discord聊天中进行交易,此外人们在Twitter和公开页面上也很容易找到这类链接。

几天前,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太空公司SpaceX通过备忘录宣称,禁止员工使用Zoom应用,称该应用存在“严重的隐私和安全问题”。

谷歌因安全性禁止员工在电脑上使用Zoom:会出现不良视频干扰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