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验收毛坯房注意事项有什么

科技 pchouse 2020-04-27 11:11

购买毛坯房需要足以验收,验收毛坯房注意事项有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门

毛坯房的门是容易被遗忘的地方。现在住宅安装的都是防盗门,打开门后要仔细观察并用手去触碰门的表面,看它是否平整,有没有划痕或被撞击过的地方,再目测看门框正不正,因为门框不正会直接影响到你日后实际生活中的使用。

2、墙面、地面

在毛坯房的验收中,墙面、地面是面积大关键的地方。我们要检查房间的墙面、地面是否平整,厨房、卫生间的墙面是否有空鼓的地方。

3、电

在验收毛坯房时要检测每个房间是否都有电,每个房间都安有简易的灯泡看它们是否都正常。每个房间内的插座千万不能忘记,现在市面上有卖简易的试电笔也不是很贵,我们可以用试电笔来测试每个插座是否都有电。

4、水

毛坯房的卫生间、厨房等有水的房间里,都是走好的水管线,但大多都没有水龙头。我们可以接一桶水,分别灌进管道中,看下水是否痛快有没有堵塞的现象,如果听见咕咚咕咚的下水声则说下得很痛快。

5、通风系统

毛坯房的通风系统是在验房时容易被忽视的大问题。烟道、排风道都是容易为以后日常生活留下隐患的地方。

6、验地平

毛坯房验地平,就是测量一下离门口最远的室内地面与门口内地面的水平误差。因为作为业主方,根本不可能去验收主体结构,那么就只能从这些细节来看质量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