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可穿戴设备全球总出货量突破1亿!新朋友4月3日揭晓

科技 泡泡网 2020-04-12 16:05

 

4月1日消息,米家MIJIA官方微博宣布喜讯,据2014年-2019年IDC全球可穿戴智能设备市场报告,小米可穿戴设备全球总出货量突破1亿。值得一提的是,在公布的海报喜讯中官方还带来了另一个好消息,可穿戴设备新朋友4月3日米粉节直播揭晓。

小米可穿戴设备全球总出货量突破1亿!新朋友4月3日揭晓

另外,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海报中间位置疑似曝光了即将发布的穿戴新品外观设计,其显示屏为矩形设计,其他方面看不出任何内容。不过有网友猜测新穿戴设备可能是小米手环5,或者是新的小米手表Pro,但是官方并没有给予回复。

小米可穿戴设备全球总出货量突破1亿!新朋友4月3日揭晓

此前在3月31日,雷军发布了小米集团2019年财报,公司在2019年总收入2058亿元,调整后净利115亿元;全年研发投入75亿元,智能手机出货量1.25亿台,稳居全球前四,当前增速也是遥遥领先;小米电视稳居中国第一,小米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全球第一。

对于小米全新的可穿戴新品,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

 作者:NJNR104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