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发布新MacBook Pro 重量和厚度均有轻微增加

科技 男人窝 2020-05-06 10:43

今年新发布苹果是13英寸的MacBook Pro,带有妙控键盘以及储存量翻倍。一时间苹果发布新MacBook Pro,重量和厚度均有轻微增加,硬件也非常好。

苹果发布新MacBook Pro 重量和厚度均有轻微增加
苹果发布新MacBook Pro

全新的13英寸MacBook配备四核处理器,Retina显示屏,Touch Bar和Touch ID,全天的续航时间以及macOS。主要是升级了全新妙控键盘,厚度和重量都较旧款有轻微的增加,带来更好的打字体验。

配置方面,只有高配版升级到了第十代处理器。这次,13 英寸 MacBook Pro 更可选配 32GB 内存,性能表现最高可提速 50% 之多,整体来说看起来改动不大。

苹果发布新MacBook Pro 重量和厚度均有轻微增加
处理器方面可选1.4GHz 4 核第八代 Intel Core i5 处理器

处理器方面可选1.4GHz 4 核第八代 Intel Core i5 处理器、2.0GHz 4 核第十代 Intel Core i5 处理器(高配),新增加了16GB版本,并支持定制32GB,固态256GB和512GB、1TB 可选。

最近苹果新电脑发布的MacBook Pro尚未加入对Wi-Fi 6的支持,同时2020款MacBook Pro依旧采用了720P FaceTime摄像头,与上一代产品存储配置直接翻倍。

苹果发布新MacBook Pro 重量和厚度均有轻微增加
这次键盘布局上也略有微调

另外这次键盘布局上也略有微调,新款将 Touch ID 模块从 Touch Bar 中独立了出来,左边也重新加入了独立的 ESC 键。方向键也回归了倒 T 设计。对于苹果发布新MacBook Pro,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