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200万眼部追焦双摄 华为nova7 Pro打开自拍新篇章

科技 泡泡网 2020-05-06 17:38

五一期间外加外界形式好了很多,很多朋友都选择外出旅行。出门玩少不了自拍,重视后置镜头的产品很多,但能把自拍做到极致的产品也许就只有华为nova系列了。长假出游,用全新发布的华为nova7系列自拍与其他产品有何不同呢?

3200万眼部追焦双摄 华为nova7 Pro打开自拍新篇章

硬件配置上华为nova7系列搭载前置追焦双摄,这就有别于绝大多数产品了。除了前置3200万像素的主摄以外,还有一颗105°广角镜头,用于容纳更加广阔的画面,在多人合影和外出游玩的时候格外有用。

除了过硬的基础硬件,华为nova7 Pro更吸引人的还是自拍中的新技术。新机前置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以及眼部追焦。华为之所以在自拍上研发这两项技术组合,是注意到年轻人的自拍不满足于传统举起手就拍,而是或远距离拍全身或近距离拍特写眼影睫毛,这些角度与构图在传统手机固定距离自拍中只能得到模糊一片,而在华为nova7 Pro就没有这个担忧,让你每张自拍都美丽都清晰。

3200万眼部追焦双摄 华为nova7 Pro打开自拍新篇章

华为nova7 Pro还支持前置4K录像功能,录制过程中手机能通过眼部追焦技术自动将对焦点锁定在眼睛上,全程保证不失焦、不模糊,小仙女们甚至可以当补妆镜用都可以了。并且该机还支持视频实时美颜功能,与朋友视频通话也能以最美的状态呈现。

不仅如此,华为nova7 Pro的自拍还升级了人像超级夜景3.0技术,支持屏幕环形补光等功能。倘若五一假期打算在暗光场景比方说溶洞或者夜晚的古城拍照,就可以很好发挥这两项功能啦。可以说华为nova7系列的发布,解锁自拍新姿势,不仅拍的更清也拍的更美,接下来考验的就是用户的想象力了。

虽然主打自拍,但华为nova7 Pro的后置相机也是非常抢眼,分别是6400万像素主摄+超广角镜头+潜望式长焦镜头+微距镜头。其中主摄支持暗光4合1技术,提升暗光拍摄效果;潜望式长焦镜头则拥有高达50倍的变焦能力,整体拍照表现十分抢眼。

3200万眼部追焦双摄 华为nova7 Pro打开自拍新篇章

在主打年轻人市场的市场中,nova系列选择的方式是通过极致的自拍为突破点,让潜在消费者逐步形容一种认知,注重自拍就选购华为nova系列。再通过新潮的颜值设计以及多年来易烊千玺的代言,逐步打开年轻人的心扉并站稳市场。这些年nova系列的发展可以说是非常稳健,得到了数以千万的nova星人的肯定,形成品牌与产品的良性循环。如果你是一名注重自拍的用户,选华为nova7系列准没错。目前正值京东五一元气福利季来袭,5G生活从京东开始,上京东看王牌星机#nova7系列# 助你元气满满过假期!

作者:一名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