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硅藻泥品牌推荐 硅藻泥应如何选购

科技 pchouse 2020-05-17 09:26

室内装修时,选择安全环保材料很重要,因为关系到人体健康问题,为此,不少家庭更加倾向环保材料,比如硅藻泥。然而,市面上关于硅藻泥的品牌非常多,在挑选时需要认真辨别,以免购买到劣质产品。同时,硅藻泥在选购时,要看清楚颜色,手感等方面。

一、硅藻泥品牌推荐

1、天然居硅藻泥

天然居硅藻泥创建于2010年,坐落于中国高科新城武汉葛店经济开发区的现代科技研发生产基地;引进国际先进生产设备,研发高品质硅藻产品系列。

2、兰舍硅藻泥

成立于2009年,已通过ISO9001和ISO14001认证,是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已具备完善产品体系,但价格较高,成本远高于其它项目。

3、春之元硅藻泥

是一家大型的综合性企业,创始至今,现有代理商600多家,终端服务点700多个。但除甲醛方面不足,净化能力弱;在南方,除湿效果低于其它产品。

4、克洛斯威硅藻泥

创于2003年,现有大规模的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加盟商300多家,提供专业的施工队、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但研发力量弱,创新和开发力度不够,产品单一。

5、绿森林硅藻泥

行业中的大型企业,现有近6000平加工基地。也是亚洲实力最强的远通集团股东之一。近几年,在产品检测环节出现了小问题,导致口碑受影响。

二、硅藻泥应如何选购

1、看色泽

真正的硅藻泥色泽较为柔和均匀,看起来是亚光色,拥有泥面效果,而劣质的的硅藻泥的表面为油光色,色彩较为鲜艳,会让人有种刺眼的感觉,而且用久了之后容易出现脱色、花色的情况。

2、试手感

质量出色的硅藻泥摸上去手感细腻,有种松木的感觉,而且它的肌理图案精美,极具艺术表现力,而劣质的硅藻泥摸起来手感粗糙,像摸岩石一样,肌理图案较为僵硬,毫无美感。

3、看吸水性

真正的硅藻泥比哦面多空,吸水性能出色,我们可以通过向硅藻泥墙面喷水来检测其吸水性,可以采用喷壶将水洒在硅藻您墙面上,如果水分被硅藻泥吸收之后,然后用手触摸硅藻泥墙面不会出现褪色、脱落现象,还会散发出一种泥土的气息就表明硅藻泥质量出色。

作者:Abb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