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pic Games推出Unreal引擎全新4.25版本

科技 93913网 2020-05-08 11:43

 

Epic Games推出Unreal引擎全新4.25版本

据外媒vrfocus报道,虽然没有公布明确的发布日期,但索尼互动娱乐(SIE)和微软都计划在2020年圣诞节期间推出其全新一代游戏主机。全新游戏主机即将上市,这让游戏引擎开发商看到了新的商机,作为最受欢迎的游戏开发平台之一,近日Epic Games推出了Unreal引擎全新4.25版本,该版本增强了对MR的兼容。

值得注意的是,Unreal引擎是最早兼容索尼PS5和微软XboxSeriesX主机的游戏开发引擎,其全新4.25版本目前正在针对性的进一步优化之中。由于之前有消息说PS5主机兼容PSVR, 这使得目前采用UE4版本进行开发的VR游戏开发者,可以在PS5主机上开发其游戏项目。

Epic Games表示,Unreal 4.25版本的全新功能包括了升级的音频系统以及对TRC和XR认证要求的早期支持。

Epic Games推出Unreal引擎全新4.25版本

在MR方面,Unreal 4.25版本优化了对Microsoft HoloLens 2的兼容性,支持从第三人称摄像头视图捕获MR,及对Azure空间锚点的初始支持和通过命令行从Unreal 引擎应用中启用HoloLens远程处理的能力。目前,包括ARCore 1.7、ARKit 3.0、Oculus 1.44、OpenXR 1.0、SteamVR 1.5.17、Magic Leap 0.23在内的SDK均支持Unreal 4.25版本。

Unreal 4.25版本还有许多其他新功能和改进值得游戏开发者关注,目前Unreal 引擎内置了对LiDAR数据的支持,使用户可以更轻松的导入、可视化、编辑点云数据并与之交互。在音频方面,Unreal 4.25版本支持声场渲染和卷积混响处理,使游戏中的音效更具沉浸感。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