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口碑炸裂的3款便携式耳机 耳机发烧友必看

科技 男人窝 2020-05-31 15:16

伴随着运动健身,以及各大手机纷纷取消耳机3.5MM插孔,蓝牙耳机也逐渐流行起来。但有些便携式耳机的体验,真的不是无线的蓝牙耳机可以轻易取代的。口碑炸裂的3款便携式耳机,耳机发烧友必看!

1爱丽丝M1

便携式耳机推荐无论是压耳结构&可平转结构&小便携包,还是容易驱动的特性,它就是一只不折不扣的便携式耳机。M1没太多的亮点,声场不大,定位和分离度平平,解析也不太好,中频微凸,氛围感很不错,很适合听流行,另外它是开放式的,隔音是个问题,驱动力需求上很宽容,手机都能推得很好,上了901跟甩小二说实话区别已经不大了,而且相对于直推都没有太大幅度的提升,直推就可以非常安逸。

口碑炸裂的3款便携式耳机 耳机发烧友必看

1爱丽丝M1

2 松下HD10

松下HD10是一只比较让人纠结的耳机,号称拳打老铁人妻、脚踢大法1A,结果没两个月就掉到了1k1,之后就一路走低,双十一开始直接跌倒599,如今已经跌入500大关,跳水幅度也是不小。外观不错,还算比较漂亮,尤其震膜的颜色非常好看。素质上,解析、两端延伸、高频泛音、低频下潜都很不错,纯以素质来说,确实要比1A和人妻更高。如果器乐为主可以考虑,人声的话如果女声为主可以尝试一下,毕竟五六百的封闭式并没有什么好选择。其实个人总体还是推荐开放式,整体听感会好得多,起码没有桶音困扰。

口碑炸裂的3款便携式耳机 耳机发烧友必看

2 松下HD10

3 QC25

QC25毕竟是降噪耳机,音质不是它的长项,但是低频相对比较散,声音也不通透。然而QC25还是给了我很大惊喜的。新的QC35已经发布,QC25价格在逐步下降,正是购入的好时机。QC25在关闭降噪的时候,声音还是可以听的,低频稍微有点混。而打开降噪就好多了,声音很通透,低频也没有浑浊的感觉,下潜一般,弹性还可以。最关键的是这货没有明显的桶音,让人很欣慰。对我来说,QC25的音质算是还不错的了,个人觉得比live2还好一些。

口碑炸裂的3款便携式耳机 耳机发烧友必看

3 QC25

口碑炸裂的3款便携式耳机,耳机发烧友必看!你比较喜欢哪款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