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用头戴式大耳机推荐 音质发烧友千万不能错过

科技 男人窝 2020-06-01 09:37

蓝牙耳机的普及为人带来了很多的便捷,比如接听电话、听歌。看电影等等,虽然蓝牙耳机比较便捷,但很多东西是蓝牙耳机跟有线耳机是比不了的,家用头戴式大耳机推荐,音质发烧友千万不能错过。

1 shp9500

头戴式耳机推荐,9500始发价格1699。现在的价格,你懂的。总体来说物超所值,在此价位没有槽点,三频均衡,高频偏亮,中频有点薄,人声远,欠缺感情,适合女声和弦乐。对驱动力要求一般,有一定潜力,上台低频有比较大的改善,入门神器,你值得拥有。

家用头戴式大耳机推荐 音质发烧友千万不能错过

1 shp9500

2 森海hd598

头戴耳机什么牌子好?森海598我一直认为是一只被过低评价的耳机。主要的是首发价格过高,定到了与hd650相近的2300元,而素质其实要低一档,导致恶评如潮。现在价格跳水,稳定在699,综合声音和做工,还是物超所值的,在同价位上,其实你也找不到比它好的多的选择。最近一直打折的598se版声音与普通版一样,改为了更低调的黑色,虽然没有米色好看,但是赠送了一条3.5mm接头的短线,更加实用而且耐脏。

家用头戴式大耳机推荐 音质发烧友千万不能错过

2 森海hd598

3 铁三角ad900x

老铁的ad900x是我最喜欢的千元内耳机。虽然行货价格过1k,但是日亚打折经常能有到手700+的价格,还算不错。虽然是老铁的耳机,但是由于是新式的x调音,整体中正的多,虽说高频亮中频薄,但是只是三频不均,高频居然没有变音,没有染色,没有老铁味那种妖冶的味道,是一种清新的毒。另外它的舒适度也非常好,老铁的弹片式头梁对头顶毫无压力,宽大的耳罩也不夹脸。AD900X价格不贵好伺候,价格比较低廉的前端就能把它推的基本到位,嫌麻烦直插PC也能获得还不错的听感,配个国砖就可以愉快的玩耍了,声音通透明亮非常讨好耳朵,强烈建议试试。

家用头戴式大耳机推荐 音质发烧友千万不能错过

3 铁三角ad900x

家用头戴式大耳机推荐,音质发烧友千万不能错过,你比较喜欢哪款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