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雄狮备财务负责人陈伟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科技 挖贝网 2020-05-10 09:57

挖贝网5月8日消息,近日ST雄狮备(83827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5月6日收到董事、财务负责人陈伟、董事、副总经理刘景常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5月6日起辞职生效。陈伟、刘景常辞职后均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ST雄狮备财务负责人陈伟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监事会于2020年5月6日收到监事、监事会主席朱超、职工代表监事苏晓军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5月6日起辞职生效。朱超、苏晓军辞职后均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陈伟、刘景常、朱超、苏晓军均不持有ST雄狮备股份。陈伟、刘景常因个人原因已离职,自愿辞去公司一切职务。朱超因个人原因自愿辞去公司一切职务,苏晓军因个人原因自愿辞去职工代表监事一职。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将补选新任董事和监事。为保障董事和监事会的正常运营,在公司选举出新任董事和监事前,陈伟、刘景常、朱超、苏晓军仍将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和监事职责。

ST雄狮备表示陈伟、刘景常、朱超、苏晓军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08/1588924433_104586.pdf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