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nity收购加拿大VR/AR技术厂商Finger Food

科技 93913网 2020-05-09 13:08

 

Unity收购加拿大VR/AR技术厂商Finger Food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近日Unity收购了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VR/AR技术厂商Finger Food。这家拥有225人的企业并入Unity后,其CEO Ryan Peterson将出任Unity的XR解决方案副总之职。

Finger Food成立于2011年,其主营业务是为企业客户开发定制软件。一直以来,Finger Food非常重视VR/AR技术,并与微软在HoloLens相关项目上展开了紧密合作。该公司还在人工智能、区块链、机器人技术和物联网领域探索和开发技术解决方案。

Unity官方发言人表示:“通过收购Finger Food,Unity的企业客户将能体验到一套无需专业知识、岗前培训或颠覆既定流程,就能创建实时3D技术内容的专业服务。”

对于Unity而言,此次收购将使该公司对VR/AR开发的兴趣倍增,并进一步推动Unity突破游戏开发领域,吸引更多企业客户。目前市面上有一半以上的新游采用Unity引擎进行开发,随着该公司估值的飙升,Unity想进入VR/AR领域的雄心壮志必将会吸引到更多高价值客户。为此,Unity一直在着手组建其商用部门,被收购后的Finger Foods也将纳入该部门中。

迄今为止,这家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公司已经筹集了超过13亿美元的资金,其中有近一半的资金是其在过去一年中筹集到的。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