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防水验收规范有哪些

科技 pchouse 2020-05-21 10:58

由于卫生间用水量比较多,因此防水工程要做到位。那卫生间防水验收规范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首先地面防水要做好基层,基层就是水泥砂浆面的那层,表面要涂抹平整。墙面防水工作要在铺墙砖之前完成。

2、卫生间装修要先找平地面,地面如果不平整很容易积水,长时间的积水就会出现漏水的情况,当然防水材料也很重要,最好购买品牌质量有保障的。

3、排水口和阴阳角等地容易发生渗漏,所以应做特殊的防水、堵漏处理。

4、涂层细做,要先涂好底胶,再用塑料或橡胶刮板把防水涂料均匀涂抹在基层表面。涂层厚度应为0.6mm,涂抹要均匀,局部不能有沉积、气泡,粘结要严实。

5、卫生间门口也要涂抹防水层,且卫生间设有浴缸的话,防水涂料高度也要高于浴缸的上沿。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