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台贴壁纸好吗?阳台贴瓷砖的好处有哪些

科技 pchouse 2020-05-08 16:28

在装修阳台时,有些人打算给阳台的墙面贴壁纸,用壁纸改善阳台墙面的状态,阳台贴壁纸好吗?除了壁纸外,瓷砖也是很多人选择的材料,在地面、墙面都可以贴瓷砖,特别是阳台地面,那么,现在阳台贴瓷砖的好处有哪些?

一、阳台贴壁纸好吗?

阳台贴墙纸不合适。因为,在阳光的长期照射下,墙纸容易起层脱开墙面。无论你粘得多牢,这个可能性很大。因为,墙纸的设计并来就是室内用的。 建议你贴瓷砖,如果觉得瓷砖不好,可以刷乳胶漆。而乳胶漆就不像墙纸那样怕晒,当然它弄脏了也不好擦。

二、阳台贴瓷砖的好处有哪些

1、美观大方

瓷砖的装饰效果毋庸置疑,阳台贴上瓷砖,不仅使空间看起来更加高达上,而且瓷砖的种类多、花样多,消费者的选择范围也非常广,贴瓷砖更加合适。

2、内墙不会发霉

其实不少人装修以后,都吃了阳台内墙不贴瓷砖的亏,阴天晴天还好说,一下雨就真是让人后悔得想哭。而且墙面非常潮湿,如果碰上阴雨天气,墙壁也不容易出现发霉的情况。

3、卫生干净

一般家庭都是把衣服晒在阳台上,但是如果是阳台内墙发霉,细菌等各种病菌也就随之而来,晒在阳台上面的衣服也就不可避免地会染上一些细菌,容易对健康造成影响。

三、阳台有没有必要贴瓷砖?

1、根据装修形式

封闭式阳台:如果封闭式阳台并不打算做晾衣区域的,就没有必要贴瓷砖。

开放式阳台:开放式阳台的灰尘会比较大,最好在墙面贴瓷砖,这样清理工作相对比较简单,瓷砖光滑耐水,耐擦洗效果比较好。

2、根据阳台功能

休闲阳台:休闲阳台主要用于休闲放松,平时不会产生太多污渍,如果休闲阳台还是封闭式的话,灰尘什么的也就更少了,可贴瓷砖可不贴,看业主的喜好。

阳台贴壁纸好吗?相对来说阳台贴壁纸并不是那么好,因为阳台经历风吹雨打的几率更高,壁纸可能受到环境影响而有重大的作用。阳台贴瓷砖的好处有哪些?阳台贴壁纸也是有坏处,人们选择阳台这种材料之前应该要清楚。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