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信游戏电视5月15日发布,预售价4499元

科技 pconline 2020-05-20 16:43

[PConline资讯]在电视领域,海信正在加快步伐。在之前,海信已经相继推出了激光电视L系、超画质电视U、潮科技X系、AI电视A系多款电视新品。如今,海信再次推出游戏电视E75F,将在5月15日(本周五)发布,目前电商平台已经开启预售,价格为4499元。

据悉,海信电视E75F采用悬浮全面屏设计和超薄全金属边框,支持120HZ刷新率,并且支持VRR可变动态刷新率,采用侧入式光源,支持4K HDR、MEMC防抖技术。130%色域,支持全维AI画质。

同时海信官微透露,《爱情公寓5》诸葛大力饰演者成果将在海信电视直播间揭秘海信游戏电视。

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