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慧新品荣耀V6平板官宣:同时支持5G和WIFI6

科技 pconline 2020-06-29 15:46

[PConline资讯]5月18日,荣耀将会举行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5天,荣耀官方透露了新品之一——荣耀平板V6,它是全球首款同时支持5G和WIFI6的平板。

从命名来看,荣耀V6与之前的数字系列不同,应该为新系列产品。据悉,荣耀平板V6采用四边等宽的边框,上边框有摄像头。配置方面,预计荣耀平板V6将搭载麒麟820 5G处理器。

目前市面上还没有具备5G功能的平板,荣耀V6的发布正好填补了这一空白。

现在距5月18日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还有5天,不少网友表示期待荣耀平板V6正式发布。届时还将推出其他新品,其中包括65英寸的荣耀智慧屏,全新的荣耀MagicBook系列笔记本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