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XR培训解决方案商Talespin推出全新培训解决方案

科技 93913网 2020-05-04 17:36

 

XR培训解决方案商Talespin推出全新培训解决方案

近日,据外媒vrfocusXR报道,培训解决方案商Talespin推出了其最新培训解决方案“Leading Through Uncertainty”,旨在帮助企业在危机时期应对困难局面。

鉴于目前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对企业和员工造成的影响,Talespin针对企业CEO、团队负责人和其他管理人员量身定制了该全新培训解决方案。

通过“Leading Through Uncertainty”培训解决方案,用户将能练习包括用心倾听、深刻理解和同情员工,缓和员工紧张情绪在内的各种沟通技能,从而提高沟通效率以应对疫情。

XR培训解决方案商Talespin推出全新培训解决方案

Talespin CEO兼联合创始人Kyle Jackson表示:“目前新冠病毒疫情让各大公司都开始自我反思:该如何更好为我们的客户服务并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为此我们推出了“Leading Through Uncertainty”培训解决方案,打企业打造一套以人为本的培训模式来帮助其调动员工积极性,从而更好的开展业务。新冠病毒疫情带来的影响是长远且广泛的,这将会改变许多行业和企业的运营模式,通过该培训解决方案,可以有效的解决当前员工与企业之间存在的问题,从而做到上下一条心。”

“在技能和机会之间建立更好的一致性,是解决全球组织面临的技能挑战的关键。这就是为什么公司必须找到一种至关重要的方法,以提供高效、持续的学习并创建更好的技能数据的原因。通过这样做,我们将为采用XR培训解决方案的客户开辟更符合其自然能力和所学技能的职业道路,并使公司能够实施基于技能的人才开发、评估和安置方法。“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