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车屋任命李平为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科技 挖贝网 2020-05-25 11:45

挖贝网5月22日消息,近日爱车屋(83173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5月21日审议并通过聘任李平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20年5月21日起生效。

爱车屋任命李平为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提名李平为公司董事,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李平不持有爱车屋股份。因原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夏日婷辞职,故聘任李平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同时提名李平为公司董事以保障公司治理结构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爱车屋表示公司上述人员的任命,是为了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爱车屋主营业务为汽车精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22/1590140848_279812.pdf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