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联讯聘任应叶萍为公司总经理

科技 挖贝网 2020-05-25 11:48

挖贝网 5月22日消息,近日海联讯(300277)于2020年5月2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议案》。

海联讯聘任应叶萍为公司总经理

为满足公司实际需要,公司董事会选举应叶萍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应叶萍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根据《公司章程》第八条规定,总经理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将根据规定尽快完成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手续。

应叶萍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也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选举及聘任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要求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程序合法有效。独立董事就选举董事长、聘任总经理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应叶萍:女,1969年4月出生,毕业于杭州电子工业学院工业财务会计专业,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曾任浙江省机械施工公司财务处处长,杭州九源基因工程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保亿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总经理,杭州市财开投资集团公司计财部高级财务经理,杭州泰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杭州金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杭州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杭州金投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杭州市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835,146.2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13%。

资料显示,海联讯是一家从事电力信息化系统集成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9987&announcementId=1207851511&announcementTime=2020-05-23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