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铝业董事长卢东亮辞职 董事敖宏代行董事长职责

科技 挖贝网 2020-05-17 15:25

挖贝网5月14日消息,近日中国铝业(601600)谨此宣布,因工作调动,卢东亮已于2020年5月14日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书面辞呈,辞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在董事会下设各专业委员会中的一切职务,即日生效。

中国铝业董事长卢东亮辞职 董事敖宏代行董事长职责

据挖贝网了解,自卢东亮辞任至公司董事会选举出新一任董事长期间,为保证公司及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的规定,公司全体董事一致推举董事敖宏代行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职责。

中国铝业表示卢东亮在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期间,勤勉尽责,改革创新,为公司转型升级、改革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此,公司董事会对卢东亮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国铝业是中国有色金属行业的龙头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全球铝行业前列,也是目前中国铝行业唯一集铝土矿、煤炭等资源开采,氧化铝、原铝和铝合金产品生产、销售、技术研发,国际贸易,物流产业,火力及新能源发电于一体的大型铝生产经营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2901&announcementId=1207810995&announcementTime=2020-05-15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