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AR协作平台Spatial免费对用户开放

科技 93913网 2020-05-15 16:47

 

VR/AR协作平台Spatial免费对用户开放

据外媒vrfocus报道,由美国软件开发商Spatial开发的VR/AR协作平台Spatial将向包括Oculus Quest、Magic Leap、Microsoft HoloLens、Microsoft HoloLens 2在内的头显用户和采用安卓、iOS系统的智能手机用户免费开放。

用户登录Spatial后可以导入及分享项目三维模型,并围绕该模型进行项目内容讨论。Spatial最吸引人之处在于其使VR变得更具人性化,用户可以上传自拍照至平台制作逼真的3D用户头像。

Spatial是企业级解决方案,其向用户免费开放意味着用户无论是使用iPhone智能手机或是在VR环境中,都能体验到平台的高级功能。并且Spatial在过去几个月的时间内一直在研发Oculus Quest正式版,以确保该版本可以如期发布。

VR/AR协作平台Spatial免费对用户开放

Spatial CEO Anand Agarawala表示:“时代在发展,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进行互动沟通,尽管目前市面上流行的远程视频聊天模式很不错,但它并不能满足用户对于远程互动协作的需求。在过去的几周中,我们看到了包括《财富》1000强企业、中小企业、学校、医院在内的各大机构对Spatial的兴趣激增。为此,我们决定将Spatial免费对用户开放,以使更多的用户能体验到这一新型远程办公模式。”

Spatial CPO Jinha Lee表示:“在疫情期间通过开放我们的沉浸式协作平台,VR及非VR用户都能在此体验到不受地理空间限制的远程协作,这将极大的提高他们的办公效率。我们希望Spatial能帮助到更多受疫情影响而在家办公的人们。”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