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劳斯莱斯新增VR培训课程:2天搞定湾流G650发动机检修

科技 93913网 2020-05-15 12:04

如果把全世界的汽车品牌,以知名度高低作为标准来进行排序,那劳斯莱斯一定是位于金字塔顶端的。当我们谈论起超豪华轿车,或许连小学生都可以不假思索的叫出「劳斯莱斯」这四个大字。

劳斯莱斯新增VR培训课程:2天搞定湾流G650发动机检修

但即便如此,也并不意味着人们有多了解劳斯莱斯这个品牌。毕竟劳斯莱斯就连不进行任何选装的基础车型,动辄都是数百万的天价。所以说,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别说拥有,坐过劳斯莱斯的几率都不大。

事实上,除了制造汽车,劳斯莱斯还涉足航空发动机制造的领域,并且是世界三大航空发动机生产商之一。(备注:尽管英文名都是Rolls-Royce,但为了加以区分,汽车品牌通常被翻译为 劳斯莱斯,而涉及发动机生产的则叫 罗尔斯·罗伊斯或罗罗。为便于理解,我们这里统一翻译做 劳斯莱斯。)

据英国媒体 Insider Media Limited报道,劳斯莱斯现在进一步扩大了沉浸式VR技术在培训中的应用。

劳斯莱斯新增VR培训课程:2天搞定湾流G650发动机检修

具体来说,劳斯莱斯在其远程培训计划中新增了一个VR培训课程,提供BR725发动机的构造、设计和操作概述,这款发动机应用于湾流G650旗舰公务机。

劳斯莱斯新增VR培训课程:2天搞定湾流G650发动机检修

在完成为期两天的培训课程后,参与培训的工程师就能够对发动机进行检修和非日常维护。

劳斯莱斯公务航空客户与服务高级副总裁Andy Robinson表示,「劳斯莱斯一直以来都是公务机发动机的领先供应商,数字化在实现我们的 ‘IntelligentEngine’愿景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用它来设计、测试和维护我们的发动机。这款新的沉浸式实时VR培训课程,让客户无论身处何处,都能参与进来,只需要接入互联网,以及所需的VR设备,就可以了。」

考克斯航空技术运营总监Lee Bradshaw补充说:「新的VR培训课程是一个很好的应用案例,它体现了创新的思维。让每个参与培训的工程师都能沉浸在一个充满了逼真的视觉、触觉和听觉反馈的增强环境中,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深入了解发动机。」

劳斯莱斯新增VR培训课程:2天搞定湾流G650发动机检修

当然,这也不是劳斯莱斯第一次把VR技术应用于培训,在此之前他们就曾和卡塔尔航空合作,针对空客A350机型的Trent XWB发动机提供VR培训。

作者:Bigboom20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