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3D内容模型平台Sketchfab推出全新AR功能

科技 93913网 2020-05-04 11:54

 

美国3D内容模型平台Sketchfab推出全新AR功能

美国3D内容模型平台Sketchfab近日宣布,其将为企业用户推出无需应用的AR功能支持,企业用户只需通过一个简单的嵌入式功能按钮即能展示他们的AR产品。

在过去几年里,我们看到许多企业都在实施移动AR技术,且诞生了各不相同的AR产品,据悉Sketchfab全新AR功能版本是一个纯净版本,不需要用户安装任何应用,这有效提高了企业展示其产品的效率。据悉。该功能按钮兼容iOS系统AR Quick Look功能和安卓系统的Scene Viewer功能,可以让用户在AR环境中查看Sketchfab模型。

当用户在产品页面上点击该AR功能按钮后,弹出窗口将显示一个二维码,用户可以用手机摄像头扫描该二维码,桌面设备将自动在AR场景中显示该产品3D模型。Sketchfab表示,新的AR功能也将适用于现有模型——所有上传到Sketchfab的3D模型都将自动转换为iOS和安卓系统中的AR模型,企业用户将能够使用Sketchfab 3D编辑器查看其AR模型比例并进行相应调整。

Sketchfab是一家拥有300万会员的在线3D内容模型平台,推出全新AR功能标志着其将面向企业用户,但VR社区也经常使用Sketchfab平台上载和托管3D模型,无论是捕获真实对象还是在VR应用程序(例如Tilt Brush,鹅毛笔和杰作工作室套房。

需要注意的是,对于PCVR头显用户来说,想查看Sketchfab 3D内容需要使用专用的Web VR浏览器,例如Steam的Supermedium或Oculus Store的默认浏览器。Oculus Quest或Oculus Go用户只需使用默认浏览器即可浏览查看。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