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alme神秘新机曝光,内部代号银翼杀手

科技 pconline 2020-05-15 16:48

[PConline资讯]之前Realme官微暗示“513搞事情”,今日终于透露:5月25日开启线上发布会,会上将会发布八大新品.从官方海报来看,这次新品包括了新机、充电宝以及真无线耳机。

除了定档“破次元发布会”,Realme官方同时为我们带来了Realme首位二次元产品经理绊爱,其手上展示的也是即将发布的Realme神秘新机。

此外,Realme全球营销总裁徐起也给我们展示了Realme神秘新机,并公布其内部代号:银翼杀手。目前只能看到它的背面。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新机背部光纹十分漂亮。

此前徐起还为我们分享了测试完主流手游的心得,并谈及手机硬件的选择以及游戏的优化。这次Realme新机有可能就是游戏手机,处理器方面可能会是骁龙865,内存和闪存的配置上有可能是LPDDR5+UFS3.1。更多详情,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