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写字楼装修注意哪些事项

科技 pchouse 2020-05-11 19:08

写字楼是平时上班办公的地方,为此装修与住宅有一定区别。那写字楼装修注意哪些事项?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写字楼消防工程要隔断

大多数写字楼办公室装修时都要做隔断,如果隔断要到顶部的时候,就要进行烟感和喷淋的改动。物业公司通常都要求业主或者装修公司自行去解决,要找有那些有资质的消防公司,消防公司按照规定还要报批当地消防局进行审批,这个时间通常需要10~15天。

2、中央空调的隔断

写字楼面积较大,每个空间都要保留一定数量的中央空调出风口与回风口;同样需要找有正规资质的中央空调安装公司。

3、强弱电路问题

强弱电工程是写字楼办公室装修工程中最主要的一点,因为它关系着整个公司的正常工作;强弱电工程需要由专业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实际测量,把强弱电的预留开关,插座以及各种线路走向全部体现规划到图纸上,然后交与物业公司审核。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