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冠疫情冲击服装业!美国知名服装品牌申请破产 为长期发展转型“断臂”

科技 前瞻网 2020-05-05 17:53

美国知名服装品牌J. Crew几十年来一直是美国时尚界的主打产品,而且曾受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青睐。但近年来,它却似乎失去了立足之地。

现在,目前在全球有近500家商店的品牌因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关闭,经营J.Crew和Madewell的J. Crew Group Inc.周一申请破产。J. Crew宣布其母公司Chinos Holdings已向弗吉尼亚东区的联邦破产法院申请了第11章的保护。

新冠疫情冲击服装业!美国知名服装品牌申请破产 为长期发展转型“断臂”

当地时间5月4日,J.Crew申请破产保护,成为美国疫情爆发以来首家申请破产保护的全国性零售商。

J. Crew宣布其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净亏损7880万美元,背负着超过10亿美元的债务,其跌幅不足为奇。但是看到这个品牌沦落至此仍然令人感到震惊。

其CEO扬·辛格(Victoria's Secret以前的首席执行官)表示,此举是“正在进行的转型业务的一部分,目的是为J.Crew带来长期、可持续的增长,并进一步增强Madewell的增长动力。”

该公司目前运营着182家J. Crew零售店,以及140家Madewell门店。

作为其财务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它将把16.5亿美元的债务转换为股权,将控制权移交给顶级债权人,包括对冲基金Anchorage Capital。该公司已经获得了4亿美元的债务人持有资产贷款,还计划保留其Madewell品牌,该品牌曾考虑将其拆分成一家上市公司。

J. Crew补充说,其在线业务将在整个重组过程中继续正常运作,并且它计划在解除新冠封锁后重新开设J. Crew和Madewell商店。它在给客户的一条消息中说,礼品卡以及退货和换货不会受到影响,并补充说计划在“未来几年内”为购物者提供服务。

对于已经疲弱的零售业来说,大流行是灾难性的。据美媒报道,受疫情影响,美国服装业收入整体下降约52%。

J. Crew Group于1947年开始成为“大众俱乐部计划”,这是一家门到门业务,销售廉价的女装。 1983年,该公司重新推出了J. Crew,并将自己定位为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的廉价替代品。 J. Crew的第一家商店于1989年在曼哈顿开业.大约十年前,J. Crew 真正迈出了一大步,将品牌形象从舒适变为时髦。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