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空调不够用怎么办?这几款电风扇帮你度过炎炎夏日

科技 驱动中国    2020-06-08 20:54

炎炎夏日,各地温度不断升高,在室外随便动两下就会汗流浃背,如果能一直待在空调房里别提有多幸福了。不过,夏天空调也有力不从心的时候,总有吹不到的角落,这个时候,电风扇就会发挥很大的作用,尤其是租房的地方空调不是标配的话,风扇就非常有必要了。

夏天空调不够用怎么办?这几款电风扇帮你度过炎炎夏日

和空调一样,风扇的门类也有很多,无叶风扇、台式、吊扇等等,各自包含的品牌也是多如牛毛,选的时候往往眼花缭乱。今天我们从这几类中找几个代表来帮大家看看风扇究竟该怎么选。

一、无叶风扇

格力蒸发式塔式冷风扇 ,型号:KS-06S61DG

特点:支持冷风降温 支持远程遥控 支持低音降噪

售价:全网低价649元 拼多多百亿补贴 549元

夏天空调不够用怎么办?这几款电风扇帮你度过炎炎夏日

格力塔式冷风扇拥有负离子净化功能,500m³/h大风量,支持80°/120°广角风,800ml/h的大蒸发量,搭配抽拉式水箱,内置冰晶,可以持续输出凉风,拥有睡眠风、普通风、自然风三种风类,每一种都包含4档风速,操作方面除了机身顶部的触控按钮之外,还可以通过遥控远程操作,支持15小时定时,在一些小户型租房环境中,可以代替空调使用。

二、台式风扇

美的立式摇头大风力静音风扇7叶款 型号:SAD30MZ/B

特点:机身小巧不占空间 7片风叶8m送风范围 安静柔风 简洁安装易拆洗

售价:全网低价159元 拼多多百亿补贴 133元

夏天空调不够用怎么办?这几款电风扇帮你度过炎炎夏日

美的立式静音风扇7叶款拥有极简的外观设计,7片风叶风速快可以迅速降温,加速网罩设计送风范围可达8m,三档风速可调节,柔和自然风吹送更加舒适,超低分贝运行夜间不受打扰,简化安装,网罩上下卡位可以轻松安装,同时有多种摇头角度可选,能覆盖更多的范围,还能作为空调凉风的中继器,扩大空调的凉风范围。

三、吊扇

奥克斯吊扇 型号:FD-140A

特点:大风三扇叶,静音设计,五档调速,双螺位加固 超强承重

售价:全网低价 279元 拼多多百亿补贴219元

夏天空调不够用怎么办?这几款电风扇帮你度过炎炎夏日

奥克斯家用大风三叶吊扇,不锈钢机头以及钟罩,全铜电机设计,可以低噪运转,高强度材料扇叶带来强劲的风力,风力覆盖范围广,客厅、卧室、宿舍、台球厅等环境均可安装,节能又省电。

以上几款适用于不同的家居环境以及需求的风扇均属于拼多多官方百亿补贴的范畴,除了这些之外,还有很多品牌的各式风扇或者空调等电器都在参加618活动,如果有这方面的需求,可以在拼多多的百亿补贴专区直接搜索,清凉度过这个夏天。

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