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缝创作AR体验 Unity推出智能化AR创作工具MARS

科技 93913网 2020-06-10 18:08

 

无缝创作AR体验 Unity推出智能化AR创作工具MARS

为了让跨行业的开发者可以无缝创作AR体验,近日Unity正式推出业内首款智能化混合现实及增强现实内容创作工具——Unity MARS(Mixed and Augmented Reality Studio)。

Unity XR工具产品总监Timoni West表示,Unity希望通过Unity MARS解决 AR开发者普遍面临的几大痛点。比如,Unity MARS可以将传感器和环境数据引入创意工作流程,使开发者能够创作出具有运行时逻辑的应用程序,来响应现实世界的情况,不必亲身前往目标环境就能轻松测试。

无缝创作AR体验 Unity推出智能化AR创作工具MARS

为了让开发者迅速上手,Unity MARS还提供了一套入门模板。这套模板包含了很多典型的AR应用案例,以及一个培训教程应用,展示了所有目前支持的室内和室外环境模型的使用方法,未来还会有更多模型加入。无论是汽车设计、建筑设计评审还是为下一代移动游戏增添AR功能,Unity MARS都能发挥重要作用。

此外,Unity MARS还集成了AR Foundation,可以让开发者一次构建,多平台发布,将AR内容部署到各种移动终端和穿戴式AR设备上,极大简化工作流程。

据悉,基于Unity MARS创建的体验可以完全与周边的现实世界进行交互,支持任何位置、任何数据类型,并且可以让开发者模拟AR最终呈现在终端用户的场景,创作出“所见即所得”的AR体验。

作者:Bigboom20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