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衣柜材质怎么选择

科技 pchouse 2020-06-23 17:16

市面上有着各种材质的整体衣柜,在选购时需要认真挑选质量好的。那整体衣柜材质怎么选择?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其实整体衣柜的材质选择的范围还是比较大的,但是首先要考虑到环保问题。因为木质衣柜不知道有多少生林要受到威胁,塑料再行衣柜在进行加工生产时也会有一定的污染性,塑料的原材料就是化学品。为此,整体衣柜材质的选择,可以参考以下:

1、实木板,实木板材采用完整的木材,材质取自天然树木,无环境污染的担忧,但是价格相对就高了很多,其中制作和施工工艺要求较高。

2、齿接板:由多块木条纵向、横向使用胶粘剂并冷压拼接而成,即集成材板。比实木板处理过程中多了胶粘的工艺,齿接板在加工过程中,不使用脲醛胶,而是白乳胶,因而环保上可放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