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跑步机Kat Walk C即将开启Kickstarter众筹

科技 93913网 2020-06-11 09:54

 

VR跑步机Kat Walk C即将开启Kickstarter众筹

据外媒roadtovr报道,国内VR硬件外设厂商Kat VR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为旗下最新产品“Kat Walk C”开启Kickstarter众筹。

从外形上看,Kat Walk C似乎是Kat VR在2018年推出的Kat Walk Mini跑步机的精简版。其继承了Mini版的低阻力抛物线设计和光滑的足部配件,同时还配备了一个直立的安全装置以固定住用户的腰部,保障用户可以在跑步机上流畅进行站立、下蹲、行走、跑步等动作。

Kat VR表示,将针对Kat Walk C推出一项名为“自然步行姿势支持”的全新功能,通过将低阻力抛物线设计与基于IMU的足部定位追踪器相结合,赋予用户在虚拟场景中行走的体验。与健身房里的传统跑步机不同,VR跑步机的原理是通过多方位旋转,模拟在VR中自由行走的感觉。因此,新手用户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从而从中掌握自身的健身节奏。

Kat Walk C兼容SteamVR游戏以及Oculus Rift、HTC Vive、Pimax、Windows Mixed Reality等主流VR头显。该设备还可以通过Link数据线与Oculus Quest进行连接,并能通过附加适配器与PSVR相兼容。

据悉,Kat Walk C的众筹早鸟价为700美元起,相比Kat Walk Mini版1500美元起的早鸟价,该价格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承受能力,不过到目前为止,我们尚不知道这款产品最终的零售价格。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