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米21Face互动智慧屏,疾速体验未来视界

科技 pconline 2020-06-27 13:39

[PConline 导购]随着5G时代的来临,智能家居开始走进千家万户。电视作为我们客厅中最重要的一件电器,我们对电视的要求已经不再只局限于能看到电视节目,而是希望电视能成为我们的智能家居在客厅的主控,以及成为我们的娱乐中心。而云米的21Face互动智慧屏则十分符合我们的这些需求。

豪华配置,带来极致观影体验

云米智慧屏采用了全面屏设计,三边无边框,带来更广阔的视野。同时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3840*2160的面板,支持4KHDR,画质更加清晰细腻。

云米智慧屏搭载了一块4核的高性能CPU,提供了强大的解码能力,为电视的观影体验保驾护航,同时还有2GB+16GB的大内存空间,运行更快,从容应对多样的娱乐需求。

同时还支持MEMC智能运动补偿算法,让动态画面清晰不抖动,带来更流畅的观影体验。

丰富资源,观看随心所欲

云米智慧屏内置了海量视频资源,海量内容同步更新,影院新上映的电影在家就能轻松观看。除了娱乐视频资源,云米智慧屏还内置了丰富的教育资源,涵盖了孩童启蒙、小学、初中等各个阶段的教育内容,寓教于乐,边看边学更易懂。

全新WiFi6,带来极速体验

云米智慧屏配备了最新的WiFi6,相比上一代WiFi技术,传输速度提升了25%,传输效率提升17.6%,传输延迟降低了500%。观看各种直播赛事的时候,网络连接更稳定,告别缓冲,及时观看精彩瞬间。稳定的传输质量和更低的传输延迟,让云游戏的体验更上一层楼,3A大作在线即开即玩,娱乐不等待。

智能语音,轻松控制

云米智慧屏支持远控声场,家庭全方位精准识别,无论是在何处,都能够随叫随应。同时支持遥控器语音控制,无论是观影看节目,还是天气查询,智能家居控制,只需遥控器一键语音操控,轻松帮你解决。

全屋互联,万物听你差遣

云米智慧屏可以接入云米的智能家居系统,可以作为各种智能设备的主控。远程进行家居控制,一呼百应。打造全屋互联,轻松体验未来的家。

云米智慧屏除了能够提供极致的观影体验,满足我们的观影需求外,还能够作为客厅的娱乐中心,轻松畅玩各种3A大作。当然,云米智慧屏还能作为智能家居的控制中心,轻松体验未来的家。想要提前体验未来,那么云米21Face互动智慧屏就是一个好选择。

作者:Ting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