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博古架如何挑选 客厅博古架的品牌有哪些

科技 pchouse 2020-06-23 12:03

博古架是室内隔断的一种,也是室内用来摆放古玩、玉器等小品的古雅设置,博古架一般是放在客厅里。想要挑选客厅博古架,应该从哪些方面着手?市面上博古架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博古架的挑选与品牌问题。

一、客厅博古架如何挑选

1、 注意博古架的质量

仔细查看博古架质量是否合格,一是检查其质量说明书上标明的木材种类,一般而言博古架应尽量选择结实耐用的木材;二是看博古架工艺好坏,检查表面所刷油漆是否光滑均匀;三是闻气味,靠近博古架闻是否有刺鼻的气味,避免购买有刺激性气味的博古架。

2、 注意博古架的“度”

一是注意博古架的深度,深度虽然影响不了对博古架上古玩的欣赏,但是过深的话,拿取古玩、摆设的时候会非常不方便;二是注意博古架的高度,尽量不能过高,应注意考虑室内高度;三是注意厚度,因为博古架的厚度关系到其结实度和承重力。

3、 注意博古架的尺寸

博古架设有摆放古玩、陶瓷或其它摆件的格子,要根据不同古玩的高度和宽度设计才能不浪费空间,选购时应认真检测博古架摆放空间是否适用。

4、 注意博古架的承重力

博古架一般会摆放古玩、瓷器等摆件,而古玩珍宝有大有小,有重有轻,不同于其它家具所收纳的物品,因此对博古架的承重力、结实度的要求较高,应选择中间横板承重能力较好的博古架,这样整体才能牢固耐用,避免由于摆放重物而导致博古架的结构受损。

5、 注意根据摆放的物品来选择

选购博古架时还应注意根据摆放的物品搭配来进行选择。例如主要用于摆放古玩珍宝的,那在选择博古架时选择过于花枝招展的博古架显然是不合适的,古玩珍宝都是比较有历史感的物品,因此可选择相对古朴的博古架比较适宜。

二、客厅博古架的品牌有哪些

1、曲美家具

在经过了多年的稳定发展后,曲美已经成为了中国家具的领先品牌。该品牌是集设计、生产以及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公司。旗下有着世界著名的设计团队,为我们带来了最具设计感的现代家具品牌。

2、宜家家具

宜家家具是家具行业中性价比很高的一个品牌,公司创建于瑞典,主要销售的产品众多,有座椅沙发以及办公用品、炊具等。宜家家具对产品有着很严控的质量把控,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3、红苹果家具

红苹果家具1981年创立于中国香港,在六年后就在深圳设立的生产基地。主要的销售产品为高档板式家具、床褥及沙发的研发、生产及经营。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家具生产企业之一。

4、联邦家具

联安家具成立于1984年,主要销售民用中高端家具以及软体沙发等,如今在北京、山东、新加坡都有很多销售点。品牌以国际化的战略和卓越的商业制造和管理,打造除了中国人自己的世界品牌。

5、顾家家具

顾家家具作为十大环保家具品牌之一,得到了很多消费中的信任。在创业以来一直秉承着给消费者带来舒适健康的家具体验,在30多年的努力小,已经成功得到了久负盛名的家具品牌称号。

可见,客厅博古架挑选需注意博古架的质量、博古架的尺寸、博古架的承重力、摆放的物品来选择,同时还需注意品牌问题,尽量挑选市场上知名度高的品牌,如红苹果家具等,这些品牌有着极佳的售后服务。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