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衣柜移门怎么选

科技 pchouse 2020-06-23 17:24

整体衣柜的移门关系到使用的效果,如果选得不好,不仅容易坏掉而且影响美观。那整体衣柜移门怎么选?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1、首先看材质

板材材质是整体衣柜门的主体。整体衣柜门板材材质常用的有密度板、刨花板、大芯板。然后经过三聚氰胺浸渍饰面而成。所以在定制整体衣柜门时候,不管衣柜门的材质是什么,都要选择达到E1级的标准,E1级环保标准可以保证整体衣柜门的甲醛释放含量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2、看衣柜门尺寸

看整体衣柜门尺寸。整体衣柜门的高度好厚度只有达到一定的尺寸才有足够的承重力支持整个衣柜门的使用寿命。整体衣柜门的板材至少使用10mm或者12mm厚的板材,这样的衣柜门使用起来才结实、稳定、耐用。

3、看边框

整体衣柜门边框使用的材质主要有铝合金、铝镁合金、铝钛合金、镁钛合金这几类。不管选用什么样材质的门边框,都要至少满足衣柜门2800mm的承重力,保障衣柜门不变形。通常衣柜门使用边框材质厚度至少要1mm。

4、看导轨与滑轮

导轨的好坏也直接影响着整体衣柜移门的滑动效果,最后就是影响衣柜移门的使用寿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