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NSC创新学院XR实验室将推出沉浸式课程

科技 93913网 2020-06-23 17:15

 

英国NSC创新学院XR实验室将推出沉浸式课程

据外媒vrfocus报道,去年英国国家太空中心与NSC创新学院达成合作,共同促进其XR实验室的发展,近日该中心与莱斯特学院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将于今年9月推出沉浸式课程。

目前16岁至18岁的NSC创新学院及莱斯特学院学生可以在NSC创新学院XR实验室学习为期一年的游戏引擎编程、XR设计、3D建模等沉浸式课程,并正在为考取沉浸式设计与开发BTEC文凭3级资格证书的目标而努力。

英国NSC创新学院XR实验室将推出沉浸式课程

在这些课程中学生们将能接触到最新的VR/AR/MR技术,同时还能得到业内资深人士的指导,他们创作的作品更有机会被选中提供给国家太空中心的参观者参观。位于NSC创新学院内的XR实验室设备先进,除了提供最新的VR头显,该实验室还提供了包括立体3D投影仪、绿幕和MR舞台在内的先进设备。

NSC Creative主管Paul Mowbray表示:“NSC创新学院将成为学生通过新兴的沉浸式技术学习新技能的最佳场所,学生们可以在XR实验室里学习有关VR/AR/MR技术的全新课程。我们的实验室拥有一支世界级的XR内容制作团队,为学生们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学习机会。”

未来,NSC创新学院计划扩大招生计划,使11岁至16岁之间的年轻人有机会了解最新的沉浸式技术,从而提高对新兴技术和其他实用技能的学习兴趣。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