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熨斗有哪些选购技巧 熨斗的品牌有哪些

科技 pchouse 2020-06-23 17:15

熨斗是作为平整衣服和布料的工具,在我们生活中使用极广,现实中很多人没有充分考虑熨斗选择的各项因素,导致购买不当,使用不便。究竟熨斗应该怎么选购?是否需要考虑品牌问题?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熨斗选购技巧与品牌问题。

一、熨斗有哪些选购技巧

1、材料选择

要购买胶绝缘纺织软电线的电熨斗,不要买塑料或PVC软电线的产品。因为这种电线易被灼热的底板烫破引发触电事故。同时,购买的电熨斗电源线截面积要在0.75mm以上,插头的额定值要在10A以上。

2、考虑家用电度表的负荷能力

如果家用电度表为1.5A或2.0A的,电熨的功率应超500W。否则容易引发事故,还会影响其它家电的同时使用。

3、要做电气安全性能的检查

购买时将电熨斗通电,检查有无短路、断路现象,同时用试电笔或手背轻触电熨斗外壳金属部件,如试电笔氖泡无明显闪烁或手背无发麻的感觉,则说明电熨斗是比较安全的。

二、熨斗的品牌有哪些

1、飞科

飞科是我国知名的电器品牌,始创于1999年,上海市的驰名商标,多年来专注于家庭小家电系列产品的经营,在市场上享有非常好的口碑。为了提供给给消费者一个便捷且多样化的购物环境,飞科的产品不止能在线下的商店够购买,在天猫与京东等电商平台也成立了官方旗舰店。

2、卓力

卓力是我国知名的电器品牌,始创于1993年,公司总部设立在浙江省内。在其成立的着二十多年时间里,卓力一直专注于小家电行业的发展,并凭借着它稳定的产品质量和专业化的服务模式,在市场上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

3、红心

红心于1956年所成立,是我国知名的电器制造商,公司总部设立在上海市内。在这长达62年的发展历程中,红心一直专注于家用电器的经营,产品种类涵盖了熨斗、电饭煲、咖啡机等多个系列,并且品质也是在不断的提升之中。

4、松下

松下是一家世界五百强企业,也是全球知名的电子品牌,于1918年在日本成立,在家电与数码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深受无数消费者的信赖与追捧。为了提供给给广大消费者一个便捷的购物环境,松下还在全球各大电商平台成立了官方旗舰店,如亚马逊、yahoo、天猫等。

5、飞利浦

飞利浦是荷兰最为知名的电子品牌,也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从1891年成立至今,飞利浦凭借着它悠久且丰富的研发历史,在电器、医疗以及照明等多个领域都有着出色的成绩,产品的销量在业内也是多年来处于领先地位。

可见,购买熨斗需要考虑技巧,可以从材料选择、考虑家用电度表的负荷能力、要做电气安全性能的检查、品牌等方面着手,其中品牌尽量选择知名品牌,这些品牌在质量、售后服务上都不错。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