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士AR初创公司Scandit完成8000万美元C轮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0-06-02 13:13
瑞士AR初创公司Scandit完成8000万美元C轮融资

据外媒mobilemarketer报道,瑞士AR初创公司Scandit近期完成了由G2VP领投,Atomico、GV、Kreos、NGP Capital、Salesforce Ventures、Swisscom Ventures参投的8000万美元C轮融资。

Scandit表示,由于疫情肆虐,客户对其非接触式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Scandit平台提供基于应用程序的条形码扫描、文本识别、对象识别和AR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与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无人机等移动设备兼容。该公司的业务涵盖从供应链、物流到医疗保健等各个领域,其客户包括了7-11、Instacart、阿拉斯加航空、联邦快递在内的快递业大公司。

Scandit的最新一轮融资为移动技术开发者创造了更多的工作机会,展望未来,对非接触式业务解决方案的需求将越来越受到企业和消费者的欢迎。根据市场调研机构eMarketer引用的CivicScience数据显示,2020年3月1日至3月22日,接受调查的美国成年人在线购物的数量从11%激增至37%,同时沃尔玛在最新季度收入报表中也表示在线购物爆炸性增长助推了公司收入的增长。

美国金融科技平台Sofi在今年1月完成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有78%的消费者表示因为零售商采用了移动技术,从而带来了更便捷的购物体验。将近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与传统的收银机相比,他们更倾向于销售人员在移动销售平台上使用移动设备进行结帐。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威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