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置颐合股东杨清减持5.32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

科技 挖贝网 2020-06-15 11:20

挖贝网6月12日消息,中置颐合(839801)股东杨清于2020年6月11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5.32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

中置颐合股东杨清减持5.32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

据挖贝网了解,2020年6月11日股东杨清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完成5.32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杨清持股16.07%,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系杨清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竞价方式减持中置颐合流通股,本次权益变动无涉及的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中置颐合于专业技术服务行业,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从事第三方检测服务,凭借在电子行业多年的检测经验、专业的测试设备、较好的服务品质,遍布全国各区域的服务网络,及时的响应速度,资深的管理团队为大型电子行业客户(如友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香港)有限公司等)提供优质稳定的检测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6-12/1591954430_385448.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