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er产品线全面升级 新品首发Intel 11代酷睿

科技 泡泡网 2020-06-24 10:55

2020年6月23日晚9点,宏碁召开了全球新品发布会,推出了Enduro系列强固型PC、ConceptD创意设计PC、轻薄之境的Swift系列以及性能强大的掠夺者高端电竞系列。产品涵盖了商用、轻薄、创意以及电竞四大类,这也是目前PC行业的主要领域。

Acer产品线全面升级 新品首发Intel 11代酷睿

宏碁通过“剪刀、石头、布”大家都熟悉的形象来寓意今天发布的新品,更具象的诠释了新的优势。

ConceptD 3 Ezel移动创意新选择

剪刀代表了突破与创意,能够更好地诠释全新的的ConceptD系列。自该系列推出之后,凭借着出色的设计以及强悍的性能受到了设计行业从业者的一致好评,随着现在直播行业的火爆,ConceptD系列也将成为主播的全新选择。

Acer产品线全面升级 新品首发Intel 11代酷睿

此次ConceptD系列共推出两款新品,分别是专为移动创作者打造的可翻转笔记本ConceptD 3 Ezel以及为满足小型企业和创意工作室需求的小型台式机ConceptD 100。

ConceptD 3 Ezel是一款支持翻转设计的创意笔记本电脑,配置方面,宏碁ConceptD 3 Ezel 翻转本拥有i5-10300H或i7-10750H两种处理器可选,最高搭载16GB内存,显卡可选GTX 1650以及GTX 1650 Ti。

屏幕方面,ConceptD 3 Ezel拥有14英寸以及15.6英寸两种规格,分辨率为1080P,支持100% sRGB,Δ E 小于2。对于设计类从业者,ConceptD 3 Ezel的屏幕加入了触控功能,可以通过触控笔进行设计创作。

ConceptD 100采用了第九代酷睿i5 处理器,拥有8/16GB的内存,可扩展至32GB。可选NVDIA Quadro P620或NVDIA GeForce GT1030显卡,机器运行时噪音低于40dBA,实现了安静的办公环境。与ConceptD 100一同亮相的还有三款用于专业绘图的显示器,分别是ConceptD CP5,ConceptD CP3和ConceptD CM3。

新 Enduro系列强固型PC登场

石头意味着坚固,代表了全新的Enduro强固型系列。今天发布的Enduro强固型系列包含了笔记本以及平板电脑两种设备,满足不同从业人员的使用需求。

Acer产品线全面升级 新品首发Intel 11代酷睿

Enduro强固型系列新品包括Enduro N7以及Enduro N3,两款设备虽然都采用了14英寸的屏幕,但是设计是不同的,Enduro N7的整体防护性能要更强,适合一线急救人员或工厂人员等环境相对恶劣下使用。而N3则在轻薄的同时提供了良好的防护性,适合展商以及户外爱好者使用。

Enduro N7采用的是第八代酷睿i5-8250U处理器,配备intel HUD Graphics620显卡,拥有128GB的存储空间。Enduro N3则采用了第十代的Intel酷睿处理器,拥有包含i3、i5、i7在内的多种规格可选。显卡方面则可以选择NVDIA GeForce MX230,拥有128GB、256GB、512GB等多种规格存储。

重量方面,Enduro N7因为具备了更强的防护能力,种类达到了2.85KG,而Enduro N3的种类为2.126KG。

Enduro系列的平板包括T5、T1(ET110-31W)以及T1(ET108-11A)三款,其中前两者采用的是Windows系统,T1(ET108-11A)则是采用的Android系统,从而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

Swift 5 轻薄本演绎轻薄与效能的完美融合

布代表了轻薄,也就是Acer Swift 5轻薄本。全新Swift 5配备超窄边框,带来90%的超高屏占比,触控荧幕采用抗菌康宁大猩猩玻璃,同时机身也换上迷雾绿等新色。

Acer产品线全面升级 新品首发Intel 11代酷睿

全新Acer Swift 5轻薄本首发了第十一代intel酷睿Tiger Lake处理器,搭载了MX 350独显,并配备了16GB内存和1TB SSD。其他配置方面,Acer Swift 5的屏幕尺寸为14英寸,支持72%的NTSC色域,亮度可达300nit。

作为一款轻薄本,Acer Swift 5机身厚度只有14.95mm,重量不足1公斤,轻薄便携。

掠夺者高端电竞系列完善电竞生态

而压轴登场的则是掠夺者高端电竞系列,此次推出的新品包括电竞笔记本、台式机、显示器和周边配件,并为广大玩家提供各种配置选择,不论是追求顶尖设备的职业玩家、或是希望以弹性价格买到可靠电竞台式机的休闲玩家,都能满足所需。

Acer产品线全面升级 新品首发Intel 11代酷睿

电竞笔记本方面,共有三款新品,分别是掠夺者Helios700、掠夺者Helios 300以及掠夺者triton300。

掠夺者Helios700延续了滑动键盘的设计,拥有17.3英寸的屏幕,可选intel第十代酷睿i9-10980HK或i7-10875H两种处理器,显卡可选NVIDIA GeForce RTX 2080 Super或RTX 2070 Super。

掠夺者Helios300提供了120Hz、144Hz以及240Hz不同刷新率的屏幕,处理器可选i7-10750H和i5-10300H,显卡可选NVIDIA GeForce RTX 2070 with Max-1 Design、NVIDIA GeForce RTX 2060、NVIDIA GeForce GTX 1660 Ti以及NVIDIA GeForce GTX 1650 Ti。

掠夺者triton300拥有15.6英寸的240Hz屏幕,内存与显卡部分与掠夺者Helios300是相同的。

电竞台式机方面则有两款新品,分别是掠夺者ORION 9000以及掠夺者ORION 3000。掠夺者ORION 9000提供i9-10980 XE、i9-10940XX、i9-9900X三种处理器选择,显卡为NVIDIA GeForce RTX 2080 Ti / NVIDIA GeForce RTX 2080 SUPERTM /NVIDIA GeForce RTX 2070 SUPERTM三种可选。

Acer产品线全面升级 新品首发Intel 11代酷睿

掠夺者ORION 3000可选i7或i5处理器,显卡可选NVIDIA GeForce RTX 2070 SUPERTM /NVIDIA GeForce RTX 2060 SUPERTM /NVIDIA GeForce RTXTM 2060 / NVIDIA GeForce GTX 1660 SUPERTM /NVIDIA GeForce GTX 1650。

Acer产品线全面升级 新品首发Intel 11代酷睿
Acer产品线全面升级 新品首发Intel 11代酷睿

除此之外,掠夺者还带来了令人惊喜的产品。携手傲胜推出专为职业玩家和电竞爱好者设计的电竞按摩椅,为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或游戏后提供舒压按摩,有效缓解紧张情绪并提升舒适感;还有Predator Shot 掠夺者能量饮料,帮助玩家在游戏快时速充值精力,提升战斗欲望,保持斗志昂扬。

本次发布会以“石头,剪刀,布”为主题,不仅是在寻找科技与生活的平衡点,更展示了品牌未来发展方向,带来类别更完善、应用场景更多元、技术更先进的产品,满足不同的需求。

作者:李军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