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银行副行长黄建军辞职 2019年薪酬为52.39万元

科技 挖贝网 2020-06-14 10:29

挖贝网 6月12日消息,近日成都银行(601838)董事会近日收到黄建军辞去副行长职务的书面辞呈。经黄建军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与其辞任有关的事项需要通知公司股东及债权人。黄建军辞任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成都银行副行长黄建军辞职 2019年薪酬为52.39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黄建军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副行长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黄建军税前薪酬为52.39万元,持有公司11.50万股份。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5.5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40%。

资料显示,成都银行经营范围是: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从事同业拆借,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业务,办理地方财政信用周转使用资金的委托存贷款业务,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其他业务。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国际结算;外汇汇款;外币兑换;同业外汇拆借;结汇、售汇;资信调查、咨询和见证业务;证券投资基金销售。

来源链接:http://static.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20-06-13/601838_20200613_1.pdf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