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拿大AR公司Librestream完成2400万美元D轮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0-06-26 09:15
加拿大AR公司Librestream完成2400万美元D轮融资

据外媒roadtovr报道,加拿大AR初创公司Librestream近日完成了由加拿大企业发展基金(CBGF)领投、加拿大出口发展基金(EDC)、Pender Technology Inflection Fund、Emerald Technology Ventures和BDC Capital参投的2400万美元D轮融资,完成本轮融资后,Librestream的总融资额已超过5500万美元。该公司计划将这笔资金用于将其“增强型员工”服务扩展到亚洲、中东、非洲和拉丁美洲地区,除了将业务扩展到新地区之外,该公司还将进军远程医疗和零售领域,并在未来2年内在现有员工数量基础上再招聘50%的员工。

Librestream的Onsight增强型员工平台旨在通过将智能眼镜和AR头显集成到工业应用中,来满足在石油钻井平台、生产车间或飞机机库等场所工作的工人的远程工作需求。

Librestream表示,通过Onsight平台,工作人员可以与远程专家建立协作联系,从而共享AR实时图像、及时沟通故障问题,然后工作人员可根据专家给出的问题反馈和解决方案实施具体的工作步骤。

沃尔沃集团业务系统和IT经理Tina Bender表示:“事实证明,Librestream在过去四年中,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所展现出的平台作用,极大的促进了企业工作流程和服务交付领域的创新。同时该平台所提供的远程服务积极推动了企业在节省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和改善客户服务方面的改革。”

Librestream目标定位明确,其Onsight平台根据企业业务需求量身打造,弥补了企业员工在疫情期间的远程工作需求,为企业管理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样例,值得各大企业引进采用。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威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