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高口碑耳机推荐 耳机党不容错过快来收藏

科技 男人窝 2020-06-16 16:30

耳机真的是工作间隙和旅途中的必备神器了,可以很好地放松心情,消磨无聊时光!那么问题来了,有没有2020年高口碑良心价耳机推荐呢?

1、苹果Apple AirPods Pro

2020耳机推荐Apple Airpods Pro,这款产品有极好的平衡感和清晰度,自然悦耳,非常强的噪音消除,可大大降低日常的背景声音,并且佩戴舒适。如果你是Apple用户,想要一副降噪耳机,又有预算,那么Airpods Pro是一个绝佳选择。

2020年高口碑耳机推荐 耳机党不容错过快来收藏

苹果Apple AirPods Pro

2、索尼Sony WF-1000XM3

这款耳机音质美妙悦耳,声音有深度;低音优美;细节精致;语音演讲非常清晰自然;音质平衡有动力。而且它的降噪功能也非常强大,可以很好地消除各个频率范围内地大多数噪音,无论是在火车,飞机或其他地方都很有效,属于降噪耳机排行榜10强,如果你想要出色音效和有效降噪的真无线耳机,这款耳机不容错过,

2020年高口碑耳机推荐 耳机党不容错过快来收藏

索尼Sony WF-1000XM3

3、Bose Soundsport Free

这款耳机音质好,电池续航持久稳定,佩戴舒适,可以说是最好的真无线耳机之一,借助 BOSE 经典的“鲨鱼鳍”软胶结构来固定,能够均匀接触耳朵内侧,同时鲨鱼鳍状结构自然贴合耳朵上脊的形状,确保它们不会在运动中掉落,好的真无线耳机不多,这副是我们为数不多的获得推荐的真无线耳机,你值得入手。

2020年高口碑耳机推荐 耳机党不容错过快来收藏

Bose Soundsport Free

618快来了,趁着这个时机赶紧选一个属于自己心爱的耳机吧。以上就是2020年高口碑耳机推荐了,你认为还有哪款耳机值得入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