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C VIVE发布VIVE 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把握“后常态”先机

科技 93913网 2020-06-29 15:46
HTC VIVE发布VIVE 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把握“后常态”先机

2020年6月16日 全球创新技术领导者HTC VIVE™在上海及线上虚拟会议平台Engage同步召开“共聚后常态,憧憬新未来”战略发布会,正式宣布将进入“云”软件业务领域,并发布了其突破性、立体化的虚拟应用套装—— HTC VIVE XR SUITE。

蔓延全球的疫情,让商业运作、人们沟通更加依赖电子设备。以视频沟通为代表的线上生活成为“新常态”。然而,“新常态”之后,以沉浸式沟通、虚拟环境中的“真实”互动为代表的“后常态”陆续到来。HTC Vive前瞻性地推出由VIVE Sync、VIVE Sessions、VIVE Campus、VIVE Social、VIVE Museum五大应用;以及VIVE Events活动服务解决方案组成的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构造软、硬件兼顾的XR生态体系,助力企业谋求新的产业格局,开拓崭新生存模式;以XR在诸多场景下的应用引导更多行业进入“后常态”新纪元,再一次为XR行业的发展方向定下了主旋律。

HTC VIVE发布VIVE 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把握“后常态”先机

为了确保VIVE XR Suite能够快速服务客户,HTC Vive与多领域合作伙伴共同宣布将利用HTC VIVE 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和各自的优势资源,推动“后常态”下生产生活恢复、重新提振经济。同时,也帮助企业和民众尽快适应“后常态”时代;为社会提供更丰富、更有弹性的生产、生活和沟通方式,增强人类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解决受波及人群的痛点。

HTC VIVE发布VIVE 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把握“后常态”先机

“过去5个月中,世界发生了不可逆转的变化,使我们所有人都加速向第一个数字化的未来前进。我们目前所生活的以视频为中心的‘新常态’只是逐步向‘后常态’过渡的阶段。HTC Vive在今天的发布中重申了我们对XR行业的承诺,并将通过一系列旨在使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更加高效的软件应用套装,为世界提供支持。” HTC中国区总裁汪丛青说: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一流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合作发布VIVE 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我们很荣幸看到今天宣布的渠道与合作伙伴已获得业界的信任和支持。这些合作伙伴代表了他们所在的各自领域内在中国和全球的领先企业。通过与如此众多的领导企业合作,我相信,我们将能够在短期内加速XR对世界产生真正的影响,并最终通过建立由XR推动的全球生产力的提升。我们将能够改善日常生活并创造更多世界各地各种背景的人都享有的平等。”

HTC VIVE发布VIVE 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把握“后常态”先机

百度宣布与VIVE 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建立深度合作伙伴关系,为现有企业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智能云端解决方案。百度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是中国最大的以信息和知识为核心的互联网综合服务公司,更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型公司。百度副总裁马杰指出:“双方将携手共同探索与研究虚拟现实技术及应用发展新方向,不断拓宽VR服务边界,为消费者创建丰富多彩、身临其境的体验,为更加广泛的市场与客户创造5G时代更多新价值,共同推进5G VR生态的繁荣壮大,实现共赢。”

HTC VIVE发布VIVE 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把握“后常态”先机

全球PC领导者惠普将在其主流轻薄商务本战66中预装VIVE 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满足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副总裁暨大中华区个人信息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周信宏表示:“今天,大家的工作、生活、娱乐、社交、学习等场景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随时随地、灵活自由’正代表着未来办公(Future of Work)的趋势。VIVE 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让远程交流不仅顺畅而且更具沉浸感,互动性也很强,很好地契合了当下用户的需求。用户可以通过惠普产品顺畅接入VIVE XR Suite应用,随时随地,畅快生活。”

HTC VIVE发布VIVE 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把握“后常态”先机

“数字化转型对于当今的现代企业来说至关重要,数字化营销亦是其中关键一环。” BCW 亚太区首席数字媒体战略顾问、董事总经理彭祯艺表示:“我们很高兴与HTC合作,利用VIVE XR Suite和Vive Events等解决方案,为BCW在中国的客户提供整合了尖端XR体验的传播沟通支持。”

HTC VIVE发布VIVE 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把握“后常态”先机

伟仕佳杰与HTC达成合作,在中国市场共同推广VIVE 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致力于虚拟现实技术行业生态的构建和扩展。伟仕佳杰是亚太区最重要的科技产品渠道开发与技术方案集成服务商,具备强大的渠道覆盖和开发能力,一直是世界知名科技企业最尊重与信赖的合作伙伴。 对于此次强强联手两家公司都信心满满,伟仕佳杰智能通用软件事业部总经理李祺疆表示:“我们身处一个高度互联的世界,企业间通过构建多种多样的合作伙伴关系来拓展国内外的市场,进行信息共享、合作创新、联合生产,从而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这种时代大背景下,VIVE 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将随着中国5G网络的完善,为各行业用户带来革命性的工作沟通方式。伟仕佳杰将以专业的分销能力为HTC提供业内优质,专业的分销服务。”

HTC VIVE发布VIVE 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把握“后常态”先机

大中华区整合营销行业的领军者 Activation Group (艾德韦宣集团)将作为Vive Events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在大陆区域开展相关业务,为客户提供具超凡创意的体验营销及数字互动解决方案。艾德韦宣集团 CEO 刘锦耀先生表示:“此次携手HTC Vive,旨在为众多高端品牌在提供专业数字营销的服务之外,能集合双方强大的品牌资源优势,以前沿技术、超越想象的创意以及丰富的整合营销能力,为更多品牌以及消费者提供突破空间限制的活动和体验以及其他娱乐社交内容为亮点的数字创意互动营销服务,进一步加强集团数字化营销实力。”

HTC VIVE发布VIVE 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把握“后常态”先机

“后常态”时代,“新基建”的加速推进愈发重要,5G、AI、IoT等新基建内容的发展落地不仅是为了对冲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更是因为人类需要新的生活方式,社会需要新的生产方式,世界需要新的连通方式。XR与5G、AI、IoT等“新基建”内容必将深度融合,共同实现对传统产业的赋能。

正如人们对VR设备的认知、熟悉、到使用,也是从传统观念到接受新方式的过程。HTC VIVE 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可适配PC,VR头显和手机等多种类型终端设备。未来,XR Suite还将支持VIVE WAVE生态合作伙伴的硬件产品,为消费者创造一个熟悉“后常态”生活方式的平稳过渡。在这个过程中,VR头显的优势将逐步体现,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并使用。

VIVE 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赋能未来

“后常态”时代,更加丰富的生产生活方式将成为趋势,VIVE 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则能够借助先进的XR技术,消除人与人之间的物理距离,帮助人类生活正常化,保持生产活力。VIVE XR Suite拥有完整的产品架构,开放的应用程序设计,真正打破了虚拟与现实的界限,实现跨平台支持、多种终端接入,目前已经能够兼容大多数领先的VR平台及设备,以及VIVE WAVE生态合作伙伴的产品。并且,支持部分手机、电脑等非VR设备。为了更多用户能够从VIVE XR Suite中获益,HTC Vive提供免费及付费两种服务模式,对应不同级别的需求与功能。VIVE XR Suite精简版能够在各类VR和非VR的应用商店免费下载,而VIVE XR Suite Pro订阅服务则可在VIVEPORT VR应用商店购买。VIVE 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预计将于2020年三季度正式推出,而套装各应用的测试版则将陆续上线,供用户体验。

VIVE Sync

Vive Sync是HTC Vive为企业和远程工作的员工提供的远程协作和会议应用程序。Vive Sync专为企业打造,旨在提高沟通效率和生产力,是一种安全,直观的VR协作工具;可让内部和外部团队以沉浸式方式无缝沟通。HTC内容制作副总裁David Sapienza说:“我非常高兴Sync成为VIVE XR Suite的一部分。 通过将多个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组合到一个软件套件中,公司将可以灵活地尝试不同的产品,从而找到最适合他们的产品。”

VIVE Sessions

Engage是用于进行大型在线会议和展览以及虚拟教育解决方案的领先虚拟平台。 通过该平台,参与者可以感受到真实的面对面互动和体验,而不受“新常态”对我们施加的身体限制。 IVRE(Engage)首席执行官David Whelan表示:“作为VIVE XR Suite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与HTC紧密合作,以帮助应用前沿技术解决全球紧迫的问题。 与Vive的合作使我们能够首先使用最佳技术,以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获得他们在VR内远程工作和教学所需的功能。”

VIVE Campus

VirBELA是基于云的企业应用程序平台,希望重新定义XR技术的未来应用。 该平台支持定制的虚拟办公室环境,最多可容纳2500人的在线会议,用户可以随意共享和查看各种文件。 它使企业能够突破地域限制,从全国各地招募人才,提高工作效率,节省运营成本,并以新的方式在云中建立和发展。 VirBELA首席执行官Alex Howland表示:“ VirBELA很荣幸能够成为VIVE XR Suite的一部分,并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协作虚拟环境,以进行远程活动、工作、学习和社交。 我们期待与HTC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努力确定活动,学习和工作的未来。”

VIVE Social

VRChat是当今世界领先的基于XR的社交社区,为来自全球的数百万用户提供服务,并为用户提供开放式工具,以创建和操作自己的虚拟世界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用户进行交互。 VRChat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raham Gaylor说:“HTC和Vive在创造和发展全球消费类VR市场中发挥了重要作用。VIVE XR Suite将对企业市场产生类似的影响,VRChat很高兴成为该套件的一部分,并有助于将XR的采用范围扩展到世界其他地方。”

VIVE Museum

MOR是虚拟艺术社区向世界展示和分享自己创作的领先目的地,是许多领先艺术家进行虚拟艺术展览的平台选择。MOR近日宣布将与戛纳电影节合作,在2020年运营戛纳电影节的VR部分。MO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bin Stethem说:“ 多年以来,MOR与HTC紧密合作,以提供与世界上任何其他博物馆不同的虚拟现实博物馆体验。 我们很高兴被选中加入VIVE XR Suite,并以他们无法想象的方式为业务用户提供帮助。 我们非常期待与HTC合作,在未来几年内实现“后常态”。

VIVE EVENTS — 弥合距离,连接生活

Vive Events是基于VIVE 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的个性化虚拟活动解决方案,整合套装所有应用,为不同用户提供高质量、针对性的虚拟活动服务。Vive Events利用XR技术的力量,既能够提供模拟现实的优质交互体验,又能够帮助用户节省成本及时间。如需获得更多信息或寻求服务,请访问 https://www.vive.com/cn/vive-events/ 或发送邮件至events@vive.com。

VIVE 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是HTC Vive第一款以XR生态为核心的产品解决方案。作为XR行业的先驱,HTC Vive将继续为XR生态的长期发展与市场增长作出贡献。“新基建”大势当前,5G、AI、IoT等新的科技浪潮正在重新定义连接方式,这一切将最大化地扩展XR的应用场景。在新一轮的科技变革与“后常态”交织成的科技行业全新基调中,HTC Vive的XR生态及VIVE 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必将带来更加广泛的影响。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vive.com/cn/xr-suite/。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