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移科技财务负责人高娜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科技 挖贝网 2020-06-17 13:59

挖贝网6月16日消息,近日华移科技(83914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6月15日收到财务负责人高娜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6月15日起辞职生效。高娜辞职后继续担任(副总经理)职务。

华移科技财务负责人高娜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高娜不持有华移科技股份。高娜因个人发展原因,需要调整工作规划,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职务。

华移科技表示高娜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公司自挂牌至今,已经建立了规范的财务管理制度和公司内控制度,具备健全的财务管理职能。在高娜辞职当日,公司已对其分管工作做出安排,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新财务负责人的聘任工作。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华移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移动互联网技术开发、移动支付软件产品的开发及技术服务和移动支付终端设备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6-16/1592292898_909544.pdf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